首頁公司簡介介紹延革

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六十九年間,由張進成董事長統籌創立,經由多年的努力,並於2005年10月通過ISO 9001:2000國際認證(證號:17153),品質管理系統認證:貨櫃與重型貨物運輸服務,目前已是專業的運輸貨運服務業。

目前主要貨運設備包括有曳引車(六輪標準托車頭及十輪超重型托車頭)二十餘輛、板台(架)(四/八/十二/十六/廿四輪等)六十餘輛、吊卡車及公務車等數輛。主要貨運服務包括船邊作業、貨運裝卸、重件運輸、吊樑工程、國防運輸及特殊專案等。

在企業發展的同時及客戶的需求,本公司依循誠信原則始終秉持著安全的作業規範、滿意的服務水準、合理的收費標準,為達此永續經營目標,本公司在設備上不斷汰舊換新,並不惜鉅資投入各式專業板台與重型機具,以滿足廣大客戶群的載運需求。故本著服務第一,客戶至尊的理念,始終堅持以高品質、高效率為原則,並將持續不斷的提昇自我要求及持續改善,積極滿足客戶的需求。